寂秋

我不知道远方有什么,但我只想走下去

丧尸危机⑨

九、组建小队

  自盖亚和雷伊走进匹配室时,身边的人总是去了,又来,来了又去(我解释一下:匹配走了又有人来)最后只剩下了他,雷伊身穿黑衣的人和白色短发的人【系统:雷伊盖亚卡修斯和布莱克成功组队】正当盖亚认为系统是否已经忘了他这个人时,系统提示终于来了【请雷伊盖亚布莱克卡修斯到测试区】“走吧,去测试区。”雷伊站起来说道,正当盖亚想问他的队友到底是谁时,圆桌对面的两位也缓缓地站了起来。在路过盖亚旁边时,身穿黑衣的男子扫了他一眼,又若无其事地走开了。“喂,雷伊刚刚走过去的那两人是谁?”在去测试区的路上,盖亚问道。“你说他们,根据资料显示,他们就是刚刚组建的队友了,身穿黑色衣服的是布莱克,白色短发的就是卡修斯了。”雷伊解释道。

  【您已进入测试区,测试区包括了三大区域:训练区、测试区与对战区。新成员可以进入测试区了解自己的实力,组建队伍后,可参加任务。完全任务小队可获得一定积分,每月积分会在积分榜上进行排名,以排名分发物资】在踏入那标有测试区的蓝色大门时,清脆的提示再次音发出【请去测试】系统提示再次出现。“哐!”盖亚一拳打在了目标上【2839分,力量型异能,优秀】系统机械化的对盖亚做出了评价,盖亚却对那系统评价,不管不顾:他大概环视了一下测试区,这里训练的器材有些他在军营中见过是不可多得的高级器材,其材料之昂贵,不是所有组织都可以承受的,其能量价格也不是他所呆过军营可以负担得起的。而他在这里短短的时间对守护局的观察发现,这里大部分使用的都是这种能量,守护局的面积也不是一般的大,留在这里的也是不可多得人才……该怎么说呢,不愧是多个组织联合制造。这时系统提示再次发出命令【请盖亚雷伊布莱克卡修斯前往对战区】

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

奈:“我赶上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