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秋

我不知道远方有什么,但我只想走下去

丧尸危机

十八、番外中(米波)

    “啧。”米波看着四个人把他逐渐堵在墙角。“新人,有什么好东西就快点拿出来吧,免得还要被我们几个教育一下这里的‘规矩’”高个子的室友一脸坏笑。抱着破财消灾的想法,米波将身上还有点价值的东西交到他们的手中。“等等。”当米波认为自己可以离开的时候,拦在他前面的高个子用一种懒散的声音说道,可是看像米波的眼神却像鹰隼般一样精明。“你脖子上的吊坠,还没给吧,拿过来。”说着慢慢的伸出手。米波一惊,向后退了一步,“不,这个不能。”“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。”角落里传出了拳头的在肉体上的声音。其实角落的附近人并不是很少,但在孤儿院:斗殴是种很常见的行为,所以这件事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。只有一个红发少年听到了动静,朝角落走去。角落里,米波倒在地上,拳头如雨点一般打到他身上。“停下!”一个短暂却有力的声音从传到米波耳中,这也是米波晕倒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了。“米兔子,你又来干什么?”带头的高个子咬牙切齿的说“上次,你把那两个‘东西’带走的仇我还没报呢。”“米莱,米尔不是东西!”米瑞斯吼道。“我管他俩是不是东西,今天,你别想走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嘶,好痛。”米波是在医疗室里清醒的。“醒了。”一个身穿白色长衣的男人说道。米波头上包了一圈纱布,身上的伤口也处理的不错,那男人瞟了他一眼“要不是为了还他人情,伤口才不会处理的那么好。”男人似乎在自言自语。“请问……”男子回过头,米波正在病床上看着他,“请问,是谁将我带到这的?”米波问。“啧。”黑发男子一脸麻烦,“就是那个赤瞳红发的小鬼,你好了就快点滚。”说着一脸麻烦的将米波推了出去‘赤瞳红发……’米波嘴里念叨着,不知为何说起赤瞳红发,他第一个想起的竟是那个只见过一面的室友。‘应该不是吧,他看起来也不像是能打倒四个人的样子,要不去问问’米波想着,可这几天他很少见到那位红发室友,那位室友每次都会很晚回来,明明起的最晚,但眼眶还是有深深的黑眼圈,每次自由活动都会莫名其妙的消失然后踩着点回来,直到那一天。

    “明天就是‘开放日’了,把你锁的杂物室,明天你就死定了,哈哈……”米波在自由活动的时间内被四个人锁进了杂物室“可恶,门窗都被锁死了。”米波放弃了最后的抵抗,‘不知道他们所说的开放日是什么’他坐在窗户底下思考着。突然,他头顶的窗户被‘咔’的一声撬开了。他爬上去向左一看,一个红色的背影奔跑着,地上是一根铁棒,米波跳下窗户像她的室友追去,“等等!”他叫道。不难思考出两次帮他的就是他这位室友了。“让他给逃了。”望向四周的分岔路,米波想到。他并没有立刻去寻找他,根据前几日的经验,他应该是找不到了。但他想出了一个办法;跟踪晚上离去的室友。

    ‘大晚上,一个人为什么要来这?’米波此刻内心充满了疑问,他跟着他的室友在孤儿院四周的森林,正在向森林更深处走去。突然他看到前方有一些火锅,他猜想这应该就是他。“室友的目的地了,“大哥,你来了。”他的目的地是一个废弃了的仓库,一位带着跟米瑞斯相似的围巾的男孩说道。“其实大哥你可以不用每天都来的,你黑眼圈又重了。”他又说道,“没事的,我不累。对了,你们晚饭吃了吗。”米瑞斯微笑着说,尽管黑眼圈让他看起来很疲惫。“吃过了,我便顺下来的剩饭热了下。”另一位女孩说。‘我应该回去了。’米波想到,这时,他却不小心踩到了一根树枝,一声清脆的碎裂声响起。“谁在哪?”米瑞斯立刻警戒起来,要知道要是被人知道他把米莱米尔藏到这个废弃的仓库,他们就会被赶出去。你波在这种情况下只能从树后走出来“是你。”米瑞斯说道。“大哥,这是你认识的人吗?”米尔问“嗯。”米瑞斯回了一声,但他依旧看向米波,向他招了招手让他过来。米波迟疑了片刻,走了过去。“我叫米波。”他说道。“真巧,这里所有人都姓米。”那位女孩说道,“我叫米莱。”她说道,“这是米尔,他是我们大哥米瑞斯。”米莱介绍道,他停顿了一下补充道“我们都没有血缘关系。”米波看着他们这三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却让他感受到了亲情。半响,他做了一个重大的选择。“米瑞斯。”“嗯?”米波一脸真挚,“你能做我大哥吗?”米瑞斯听到这个要求时有些震惊,但不久又觉得这个要求很合理,因为米波一看就是缺少亲情的人,自然会被亲情所吸引这点和米莱米尔很像。“好,我答应。”于是米瑞斯多了个弟弟,米莱、米尔则多了一个哥哥。其实,对于米瑞斯来说,有了一个弟弟可以让他轻松点。起码照顾米莱米尔可以轮班了。也许这段时光是他们最幸福的时光了吧。但这也是很脆弱的,他们分开了,在一个他们金身都无法忘记的一天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

奈;最后一篇番外我要写刀了,好不容易写多了一点,好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
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