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秋

我不知道远方有什么,但我只想走下去

丧尸危机⑦

七、布莱克/卡修斯

自从盖亚坐上了雷伊所驾驶的直升机后,他们到达了一个被国际联合成立的组织“雷霆守护局”【私设:雷霆守护局是一个组织,而后文会出现的“战神联盟”是在雷霆守护局中成立的】“那位兄弟,你等一下。”盖亚下了直升机后,正准备离开。突然,一个人叫住了他,盖亚回过了头,发现是那位直升驾驶员在叫他。“干什么?”盖亚问道,“你是一名二级异能获得者,比较罕见,要不要考虑加入守护局?。”【守护局是雷霆守护局的简称】“不要。”盖亚秒答道。“你不要这么快就否定啊。看你这样,是当兵的,或者是当过兵的,而且还是少有的二级异能获得者,虽然在这末世有生存的优势,那很快就会被人发现你的优势,他们会围攻你强迫你,直到你加入他们为止。”雷伊说到,盖亚想了想:的确,加入他们似乎比自己一个人在末世中生存几率高,而且自己还要找到米瑞斯的弟弟,加入他们这两件事情的完成几率就会提高不少,正当盖亚犹豫不觉时,有两个雷霆守护局的研究人员走过,有一头红发的研究员说:“喂,你知道吗?最近从光之谷接来的居民中有一个16多岁的小孩儿来到我们守护局说是想要加入我们,当时我还以为是哪家小孩闹着玩,想当英雄,可那小孩居然赖在这里不走了,可笑的是他居然还加入了!”有一头黑发的研究员说:“早听说了,那小孩儿叫什么来着?米……波?嗯,就叫米波。”……米波?这不就是米瑞斯弟弟的名字吗?不会这么巧吧?……盖亚想了想叫住了正要离开的雷伊“雷伊,我想好了,我要加入!”“想好了,那我帮你注册吧。”雷伊顺手从前台拿了只平板给了盖亚『请填写您的个人信息』电子合成的声音从平板内发出。盖亚填写完个人信息后平板内再次发声『请您先去匹配室匹配队友』“走吧,我带你去匹配室。”雷伊转身说到。当他们走进匹配室时,已经有两个人坐在那儿。一个人有乌黑的长发,一个有着白色的发,他们都有双蓝色眼睛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

奈:“拖了两天的文章补上了,文章有些人我终于出场了(撒花)”

评论(1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