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秋

我不知道远方有什么,但我只想走下去

丧尸危机⑧

八、这只丧尸有自我意识

  鲁伊斯觉得现在有些许危机感,如果他眼前这只丧尸是卒级,他可以不费吹灰之力,将他放倒,可是在他眼前的是只将级,虽然只有一个等级之差但这两个等级的实力也是云泥之别,即使现在的这里有两名异能者可对战一个将级不免会有些风险。想到这儿,他不由得握紧了手中的剑,盯住了米瑞斯,如果他有任何举动,就立刻做出反应。可米瑞斯也只是站着,并没有多余的动作,双眼似乎在看着他们,又似乎在透过他们看向别的东西。(奈[突然沙雕]“他们就这样站到明天哟∽,集体演员:作者你别沙雕,快去写文)他们就这样看着对方,斯塔奥忍不住好奇,他走了过去,鲁伊斯就在他身后警觉地跟了过去。斯塔奥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鲁伊斯便在后头握紧了手中的剑,如果米瑞斯有所作为,也可以第一时间做出反应。但是米瑞斯只是移动眼珠,看了看他们并没有发动攻击。斯塔奥缩回手的同时,回头说:“如果我猜的没错,他应该没有攻击倾向。”鲁伊斯皱了皱眉头,稍微放下了些敌意“小心些总是好的,即使没有敌意,他也是丧尸。”斯塔奥听出了言外之意:就算他不想伤害我们,他也有危险。就在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氛围时,原先被米瑞斯击晕的丧尸无声无息地站了起来,也许是知道米瑞斯的等级,他突然从鲁伊斯的背后向他扑去。如果根据研究人的实验报告,就算当时米瑞斯没有敌意,也会无动于衷。可她却在鲁伊斯反应之前将其击杀。耳边回荡着那只丧尸临死前的嘶吼,看着他死前愤怒的表情,斯塔奥和鲁伊斯倒吸一口冷气:这只丧尸还存有自我意识!

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

奈“突然发现好像才完成了文章大约1/10。

评论(9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