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秋

我不知道远方有什么,但我只想走下去

丧尸危机

十一、比武

  【重复一遍:请雷伊,盖亚,布莱克和卡修斯到对战区进行比试。】冰冷的提示音再次命令道。“走吧,去对战区。”雷伊指向那围着高墙的建筑物,对战区的四周围着一层又一层的高墙,其中还有一些被墙隔开的格斗场地,这些高墙看起来是灰白色的,当盖亚走近一看才发现这苍白的墙壁上有很多细微的纹路,其中隐隐约约还透露出红色的光。若在以前,盖亚是根本无法察觉这墙壁其中的内容。【请两位参赛者到对战就位】没有任何情感的系统提示打断了盖亚的思绪,等到他到指定区就位时,那位黑衣男子已经在那等候了。【下面进行规则介绍:请在三分钟之内击败对手,不得致伤不得致死,可以使用任何技能,如果超过三分钟,则算平局。超时后不得使用攻击。违者后果自负。】盖亚听完系统对规则的介绍之后,在次望向那位黑衣男子,一番审视过后,不由得撇了撇嘴角`三分钟之内放到一个看起来没有任何攻击力的人,足够了。’盖亚如此想到。

  与此同时,在另一个竞技场内。系统刚报完比赛规则,雷伊在听完内容之后不由得望向了卡修斯,`系统不会无缘无故匹配和分配对手(队员)。如果是匹配在一个队中,那么这个人毕竟有实力相差无几。’他是如此思虑。`如果真是这样,只能拼尽全力了。’似乎有硝烟弥漫在竞技场的上空,战斗一触即发。

  【比赛,正式开始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奈:“不要问我这一段为什么这么短,其实是因为我不太会写打斗场景,让我构思一下。"

评论(6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