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秋

我不知道远方有什么,但我只想走下去

丧尸危机⑩

十、就叫……小米吧

  当米瑞斯放倒那只丧尸的同时,斯塔奥、鲁伊斯依旧把视线停留在他的身上。“你,到底是谁?”在这短暂的沉默中,斯塔奥突然开口,表情一改从前突然变得十分冷酷,米瑞斯听了这话,只是歪了歪了头,沉默的望着他,像是听不懂似的,“说话,我知道你是听得懂的。”斯塔奥再次开口“你,应该和外面的那些怪物不一样吧,那群怪物见人就扑,而你却对我们没有丝毫攻击倾向,那么你必然还存有人性。”米瑞斯在他们的凝视下开口了,他那声音丝毫不像他少年的外表,倒像一只快拉破的风箱“我是谁……我忘了……”“忘了?”鲁伊斯抖了抖眉毛“你还记得你叫什么吗?”他开口问道。“米…想不起来。”“那就叫…小米吧。”“小米,小米?”米瑞斯在口中反复地说道,“好像有人这样叫过,想不起来是谁,就这样叫吧。”米瑞斯,哦不,现在应该叫小米了,他这样说道,“那小米,你还记得这里发生了什么吗?”斯塔奥问道,小米开始回想,可能因为病毒的缘故记忆过于凌乱,能记起来的只是小时候在孤儿院的片段,记起来的也是零零散散,突然他猛地一震,他想起了一些回忆:一扇半开着的门,门内有个白蓝相间衣服的男子(奈:其实这是盖亚)画面中似乎有很多东西在嘶吼,他向后看去,发现‘自己’似乎在被很多怪物抓着咬着,明明很恐怖,可画面中的自己却笑了起来,“帮我找到我的弟弟,他,叫米波。”那人好像喊了些什么,可他却听不清了。门,被重重的关上了。“小米,小米,你还好吗?”正当他沉浸在自己的回忆中,斯塔奥用手在他面前晃晃,小米好不容易回了神“我没事儿。”“那就好。”斯塔奥松了口气,“你……”正当斯塔奥想说些什么事,鲁伊斯发话了“你刚刚突然没声了,眼睛都失去了焦距,动作也在那一刻停止了。”“我想起了一些事,我要找到一个人,他叫米波。”

――――――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

奈:“在睡觉前写完了文,从这话开始,初章就算结束了,剧透一下,后文小米可能挂掉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